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20-11-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谢岚/图)11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

333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111

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河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洛阳、平顶山、鹤壁、漯河、周口、驻马店等六个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河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若干重要问题专题调研报告,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调研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决定将上述相关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有关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研究了关于对省直有关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