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322):人大代表刘青臣 疫情防控下书写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0-03-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安阳市、北关区两级人大代表、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青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他带头并发动员工踊跃进行“抗疫爱心捐款”,仅用4个小时便汇集爱心善款10.39万元。该款项已通过安阳市红十字会驰援安阳版“小汤山”医院建设及疫情防控一线。同时,他们为重点防控区域捐献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价值1.5万元。除此之外,为更好地关爱抗疫前线医护人员,还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免费赠送抗击新冠保险,提供安全保障。

  创新服务手段,开启“零接触式服务”模式。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积极利用中信银行电子化产品和渠道,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线上沙龙、视频直播等方式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既舒缓了客户情绪、普及了疫情防控常识,又满足了广大客户理财、信贷、结算等金融服务需求。据不完全统计,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累计通过多种融资服务为企业提供资金超过3.2亿元。通过电话回访企业授信客户做到了全覆盖,开展线上沙龙活动60余场、覆盖个人客户23000余人,“信·暖天下,贷·你前行”网络直播活动更是获得了11000余人的观看。

  刘青臣表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作为人大代表,就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此回馈社会,回馈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怀。”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