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联动 河南人大网带着网友问题“云”上全国人代会

时间:2020-05-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11

  议两会,“云”互动。5月12日,在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到来之际,河南人大网、河南政府网、大河网三网联合推出2020全国两会民意调查话题,邀请网友“围观”全国两会,“云”上与代表委员互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这件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让民意“上网”,为民生“代言”。自2006年起,大河网已连续15年带着网友的声音上两会,每年两会前夕,大河网大河论坛都要开设两会互动话题,设置两会民意调查,广泛征集网友意见建议。本次三大网站联合设置两会话题,旨在架起网友与代表委员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向代表委员传递民声民意。

  哪些问题您最关注,哪些话题您感兴趣?敬请参与。让我们敞开心扉,助力两会。

  此次网络调查的推出,标志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2020年全国两会报道大幕逐步拉开。(记者 姜秋霞 韩雨松)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