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17):人大代表捐献物资 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时之下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必需品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为了防止物资短缺情况的出现,郑州市国基路街道人大代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与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共同筑牢防疫战线这道屏障。

郑州市国基路街道人大代表捐献物资 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2月13日上午,国基路街道三位区级人大代表将10000个医用口罩、100箱泡面送至街道,用实际行动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这是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

  连日来,疫情防控牵动人心,国基路街道人大代表率先垂范,积极履职,他们有的当宣传员,走街串巷发放疫情宣传资料;有的当防控员,挨家挨户摸排疫情线索;有的当示范员,捐资捐物引领互帮互助社会新风尚,他们发光发热,用责任与担当书写着履职为民的忠诚答卷。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