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12-19  来源:山东人大

  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济南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和“一建一创”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王云鹏、王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随莲列席。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及经济工作主要目标、具体任务、实现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融入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关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