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来源:福建日报

  6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安排要求,做到根本任务不能忘、总体要求不能忘、具体目标不能忘、四个“贯穿始终”不能忘、力戒形式主义不能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改,扎扎实实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创新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走前头作表率;省人大机关要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从严从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