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分享收获•点亮智慧”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06-01  来源:济源市人大网

  全民阅读,书香人大。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培养机关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人大的读书氛围,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和水平,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读书交流会。

  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在交流中点没亮智慧。读书会上,来自机关的12名干部职工以谈话交流的方式,分享了所读所感所悟,内容精彩纷呈。

  读书,是一种人生的修行,是心灵的修饰,是生活的乐趣,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读书能够使人与先贤大哲平等地对话,也能够实现时空间精神上的穿越。”交流会上,王爱玲同志介绍了个人的读书经历,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勉励机关干部职工要多读书,多思考,明心智,修品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把读书所得用以指导工作和生活,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就书香人生。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