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5月28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图片2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关于《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关于《焦作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的说明、关于《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关于《濮阳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条例》的说明、关于《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的说明、关于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检查《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图片3

会议现场

图片4

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听取了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等,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省政府副省长舒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