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会议现场

    2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谨细致、确保质量,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服务和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