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双月工作例会举行

时间:2019-0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会议现场

        河南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2月13日,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双月工作例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社建委主任委员王耀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主持会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分别通报了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徐济超充分肯定了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这次会议是2019年度首次双月例会,也是起步会,要紧紧契合中央精神、紧扣省委部署,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效能,持续提升履职水平;要不断拓展工作开展的深度广度,对标学习交流互通,开阔视野,深化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主体工作开展力度;要以“实”的作风开展调研,在“实”字上下功夫,注重调研实效、注重调研成果运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