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考察组到郑东新区开展集体考察活动

时间:2018-1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融入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省人大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开展集体考察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副秘书长闵虹、李经超、高欣,农委副主任委员赵启林、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魏一明、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参加考察。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陪同考察。


考察组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考察


考察组听取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考察组围绕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文化领域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先后来到郑东新区CBD千禧广场、国学博览馆等地,听取了郑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考察了郑州市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了解郑州市未来改革开放的愿景和规划。考察组对郑东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郑东新区的引领带动作用充满期待,期望郑州新区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机遇,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根基,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活力,优化高质量发展的城市环境,做强做大核心产业,使之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组到国学博览馆考察


考察组到国学博览馆考察


        王保存在考察时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全力推动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