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8-08-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河南民族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闲置土地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议及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精神的工作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