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做好省两会准备工作

时间:2018-0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带队到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情况。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检查组先后来到代表各驻地和省人民会堂,仔细察看了餐厅、客房、会议室等,详细询问了安保、食宿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对参加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部门和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检查组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党的十九大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省人代会,是一次换届会议,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保障上高标准要求,安全上确保万无一失,纪律作风上从严从实,做好餐饮、会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卫生、消防、安全措施有效运行,为代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会议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