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省网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08-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8日,全省直管县网安工作现场会在兰考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兰考县公安局网安等部门的硬件设施建设,听取讲解员对网安多功能视频会议室、电子数据检验鉴定实验室、110指挥中心等部门的介绍,了解各部门的具体职能作用和新技术新装备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兰考县展览馆、焦桐等地,参观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下午召开的工作会上,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总队长邢卫胜说,兰考县公安局在网安工作中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在网安软硬件的投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同时,邢卫胜指出,当前网安工作仍面临一系列新的情况和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研究探索破解方法,通过此次会议,总结经验、迎难而上,确保全省网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