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7-07-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7月28日上午在郑州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关于批准2016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修订草案)》,批准了《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濮阳市戚城遗址保护条例》、《信阳市鲇鱼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

  


        根据有关规定,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3名新任命同志接受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省长王铁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等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