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07-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满仓、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先后听取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河南省2016年度省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