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考察

时间:2017-07-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一行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进行考察,参观了河南日报报史馆,并重点考察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版“中央厨房”运行情况。

        丁巍在了解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版“中央厨房”运行情况后,对报业集团的融媒发展表示赞扬。他说,河南日报六十余年来的发展实际上是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缩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版“中央厨房”里好吃的东西很多,这里有最新的信息大餐、技术大餐、文化大餐、融合大餐。河南人大网的建设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的开始,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技术、人才到管理,报业集团为省人大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持,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表示,感谢省人大领导多年来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全力服务好河南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发挥党报媒体在新闻采编、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与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无缝对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参加考察的领导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闵虹,省纪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马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李经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陈陆浩;接待考察的报业集团领导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赵铁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薛德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董林,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