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6次主任会议 谢伏瞻主持会议

时间:2017-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6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以及张启生同志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开封市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和《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和《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等。会议研究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决定将上述议题列为建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重点建议的选定和督办意见,关于2017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对省政府国资委等四部门2016年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草案),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草案)。会议对以上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