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时间:2017-03-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日上午,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将于3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一年来,代表们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精心撰写议案和建议,为出席会议、履行代表职责做好准备。蒋忠仆代表说,去年全国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加快批准建设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议。看到自贸试验区建设得到批复、即将挂牌,他感到很欣慰,希望自贸试验区建设早日取得成效。白红战代表说,建议国家出台后续政策,帮助和支持郑州调整产业结构、发展教育科技、加强人才和文化建设,早日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姚忠良代表说,将在会上建议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提升环境保护整体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代表们表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上下的不懈努力下,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作为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我们对河南的发展深感振奋,一定要把全省人民的期盼和心声带到会议上,为河南和全国的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