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举行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举行,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总结了我省2016年各项工作,对2017年的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在人大工作中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紧扣省委重大部署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提升服务全省大局的工作成效,积极推动三个会议精神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