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翁杰明被任命为省政府副省长

时间:2016-11-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8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洛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安阳市林州红旗渠保护条例》、《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和《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许昌等七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徐学忠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孙立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海燕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翁杰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会上,翁杰明作了任职前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翁杰明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经表决免去袁永新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施付阳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职务;免去张雪枝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娄素民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孙少芃的洛阳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徐薇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免去杨建生、孟国祥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钱进、李国顺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刘泽生的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张元庆的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批准免去朱亚滨的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其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