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和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启生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刘春良同志说,我们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关于省人大机关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刘春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十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读懂、悟深、吃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把握切入点、找准着力点、抓住结合点,全面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和实效,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刘春良要求,常委会和机关各方面要注意搞好统筹协调,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常委会和机关工作新的提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