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莅南阳调研

时间:2016-06-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带领调研督导组莅宛,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委书记穆为民出席座谈会。

穆为民向调研督导组汇报我市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有关情况时说,南阳全面对标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把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作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学习,吃准上级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推动工作落地;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保障;注重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勇于创新实践,推动县乡人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聚焦解决问题,着力破解县乡人大存在的突出问题。 段喜中充分肯定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县级人大健全组织机构,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和推动县乡人大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好县乡人大会议,履行好监督职责,完善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开展好人事任免工作,积极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李经超,市领导王智慧、杨其昌、谢先锋、郑茂杰参加。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