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4-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左)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负责人王自合(右)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4月1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与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王亚明、副总编辑王国庆出席签约仪式。

张启生秘书长介绍,近年来,河南省人大门户网站建设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河南省人大的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面对新的舆论传播环境,为顺应广大人民群众日益通过网络获取人大信息的现实需要,更好地服务全省人民和各级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决定在河南省人大官方网站及微博微信等相关新媒体平台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强力推进河南省人大相关新媒体平台再上新台阶。作为河南省权威新闻的生产传播中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及其所属的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在人才储备、技术实力、传播能力、舆情把控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基于以上原因,河南省人大办公厅选择了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进行合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