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国振带队到洛调研

时间:2015-10-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监督法的规定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要求,为依法履行监督职权,增强监督实效,加强民用运输机场管理, 10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国振一行来洛,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副主任王树仁、刘湖镜参加调研活动。
    洛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用航空工作,近年来,以《河南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切实加强洛阳机场建设和管理,保障机场安全有序运营,有力的促进了民用航空事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赴洛阳机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条例》宣传贯彻实施的情况以及《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理顺体制机制,明确机场管理执法资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