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百名干部赴航空港区考察 现场授课学习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夏林带领省人大百余名机关干部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中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李经超、陈陆浩、李学义参加视察。
  夏林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电子口岸大楼、综保区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中部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看项目、听规划、问进度,详细了解航空港实验区的枢纽建设、物流发展、产业培育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中牟国家农业公园,认真听取并考察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现场授课学习,从而提高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此前,省人大全体干部成员已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接受了三天的培训。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将召开培训总结大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