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全省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9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在常委会会议厅召开了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清树主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民侨外委各位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领导、以及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人大分管民侨外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近期以来有关民族、宗教、侨务、对台、外事、旅游等方面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有关省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置方面的一些情况;通报了省人大民侨工委、外事工委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工作要点;交流了各市(县)人大换届以来的民侨外工作做法和经验。各位与会代表深入研讨思路措施,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