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4-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3月19日在郑州举行。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河南省消防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我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执行情况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四部门2013年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建议的选定和督办意见,2014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见,省政府有关部门落实高速公路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情况的初审意见,印发《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印发《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并就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决定于3月25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