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时间:2014-0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带队到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河南饭店、豫财宾馆、紫荆山宾馆、嵩山饭店、黄河饭店、省人民会堂,检查组到客房、餐厅、会议室认真查看情况,各驻地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

       检查组指出,开好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我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落实驻地和会场的消防、卫生、安全等各项措施,以周到的服务为代表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会议顺利进行,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