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4-01-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决定1月7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关于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报告,对省人民检察院等有关单位2014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河南省深化省直管县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具体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