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3-09-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云台山景区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等10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检查《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河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报告,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农业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副省长张维宁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