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3-06-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2013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安排意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的意见,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编组及开展活动的意见,对省直有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安排意见,建立全国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意见,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草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会议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