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时间:2012-11-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11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王菊梅、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

         曹维新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在政治建设方面,十八大报告从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七个方面作出部署,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行动、务求实效,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来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等各项事业的全面提升。要全面深入学,真正做到入眼、入脑、入心;要集中安排学,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要创新方式学,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动力;要结合实际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王菊梅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