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乔新江会见吉林省人大来豫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4-04-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IMG_0615

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4月17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东一行来我省调研粮食流通管理工作情况。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会见调研组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IMG_0622

乔新江主持召开座谈会

IMG_0613

贾晓东一行来豫调研

  乔新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吉林、河南两地都是全国产粮大省,都肩负着扛稳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使命,本次座谈会起到了很好的沟通、借鉴、协同作用。希望两省在粮食生产、粮食流通、粮食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有关同志汇报了河南省粮食流通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后期,调研组一行将赴郑州市、新乡市就“粮食流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