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文 贺志泉/图)4月1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及工作专班日常运行机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

吉炳伟主持并讲话

  吉炳伟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吉炳伟强调,要加强领导,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工作专班切实发挥统筹谋划和督促指导职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压实责任,工作专班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工作台账各项任务有序开展。要加强督导,把党纪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督导工作重要内容,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务求实效,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将党纪学习教育和人大各项工作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吴文毅、李国胜、袁勇、李诺民、赵福杰出席会议,李经超、黄登峰、秦高亭、赵红英、曾英杰列席会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