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到鹤壁市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并开展代表进站活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WechatIMG8880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3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到鹤壁市调研,实地走访省人大代表,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并为新设立的山城区枫岭公园基层立法联系点举行授牌仪式。

WechatIMG8879

  在鹤壁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李公乐亲切看望省人大代表刘萍,在淇县尼龙小镇新材料产业基地,他实地走访省人大代表陈海涛。李公乐指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要在全省组织开展“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各级代表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自身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推动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8878

  在淇滨区天山路街道代表联络站,李公乐详细听取了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联络站被评为省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代表进站履职、服务基层群众提供便利条件,更好地发挥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作用。

  在山城区枫岭公园,李公乐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他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我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要总结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民主立法、开门立法,不断拓宽人民群众参与立法的广度和深度,使基层群众能够最大范围参与到立法活动中,为基层立法普法、为基层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鹤壁期间,李公乐还实地察看了“双百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镁合金材料产业链培育发展情况,并调研工会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诺民参加活动。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