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在新乡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时间:2024-03-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3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到新乡市红旗区,为向阳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授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哲宣读《关于设立河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通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诺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艳出席授牌仪式。

1

活动现场

  李公乐肯定了向阳街道推进民主立法发挥的作用,并对这次获批设立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表示祝贺。他强调,“建设好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的任务。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基层群众,推进开门立法,广泛吸纳民意、汇聚民智,让人民群众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到立法工作中。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基层立法联系点,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工作规则、基础设施,强化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水平,为全省立法工作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总结我省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运行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拓展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功能,使基层立法联系点成为基层群众参与立法、监督执法、宣传普法和促进守法的重要平台。

4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公乐实地调研了向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