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沐传统文化 共庆元宵佳节

时间:2024-02-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40224101428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宋向乐/文 贺志泉/图)2月2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共庆元宵佳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刘南昌、苏晓红和秘书长吉炳伟参加活动。

  在猜灯谜活动中,大家或三五成群,或独自思考,争相猜测谜语的答案。有的谜题深奥难解,让人陷入沉思;有的谜题则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谜题内容涵盖诗词、历史、民俗等多个方面,既考验了大家的智慧,又让大家在解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珍视和传承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诺民、刘新荣参加活动。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