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 加快推进产业提质提速

时间:2023-06-0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宗宽)6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到洛阳市调研先进合金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李公乐一行先后来到龙宇钼业公司、洛钼集团、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河南大学栾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李公乐指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创新力度,找准科技创新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加强科技攻关,弥补短板弱项,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突破;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步伐,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紧紧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扭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加快推进产业提质提速,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李公乐一行还深入栾川县、新安县、涧西区等地,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技能培训和权益维护等情况。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