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晓红视察河南高考工作

时间:2023-06-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607181333

检查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宋向乐)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晓红深入郑州市部分考点检查高考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省人大教科文卫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小平,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张曼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刘新荣,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晓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646

检查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607181325

检查现场

  苏晓红在郑州市第十二中学、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考点,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听取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智能安检门的使用、监控室监考等情况。她强调,高考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高考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以全方位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维护好高考秩序,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要强化考务组织工作,强化保密安全关键环节管理,尤其做好智能安检门、无线电屏蔽设施等的调试维护,坚决守好公平公正高考的底线。要做好各部门统筹联动,扎实做好交通出行、电力保供、食宿卫生、医疗服务等综合保障工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关爱考生和家长,精心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