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8号)

时间:2023-06-01  来源: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许昌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补选王刚为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刚的代表资格有效。

  濮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青玖,许昌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舜,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青玖、陈舜的代表资格终止。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于彦章的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彦章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43人。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