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②丨读书班笔记看过来

时间:2023-05-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文 张舒婷/制图)专题辅导、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现场教学、观看专题教育片......这是一场走深走实、富有成效的集中学习,这是一次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修养的有效实践。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至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

  五天的集中学习,60余名学员分成三个小组,紧抓主题教育这一重要的“加油充电”机会,把握学习重点,领会学习内容,心无旁骛研读原文原著,聚精会神参加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将持续推出“学习进行时之读书班笔记”,以海报形式分享学员的学习心得。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