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时间:2023-03-27  来源: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根据河南省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与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0日上午8:30—12:00

  地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垂直管理单位须加盖省级组织人事部门公章)(详见附件2)。

  6.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蓝底)。

  以上材料均需电子版(刻录为光盘)。请将每份材料通过扫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建议每个图片文件控制在1MB左右,所有图片打包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文件名统一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职位代码+姓名”。

  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3月28日下午18:00前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由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发送邮箱hnrdrsc@163.com。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如出现空缺,我单位将在河南人大网官方网站(https://www.henanrd.gov.cn)发布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4.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提前备份。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务员遴选全过程。在各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取消其遴选资格。

  联系电话:0371-65907279、65509580 

  附件:

  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x

  2.报名推荐表.docx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x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3月27日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