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实干向未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111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侯岚)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女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现机关广大女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开展以“踔厉奋发巾帼志,笃行实干向未来”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胡东利、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红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2222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来到郑东新区如意湖千玺广场参观展览层,观看郑东新区建设纪录片天使之城,了解郑东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感受郑东新区的高空视野。参观结束,大家热身准备、整队出发,伴着有节奏的音乐开始沿如意湖畔健步走。习习春风拂面、粼粼湖水环绕,行走间别有一番清爽振奋心神,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气氛热烈,近1小时的行程中,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欢快的笑语,展现出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巾帼豪迈,是对女性的最佳礼赞;踔厉奋发,是对节日的最好纪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更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加强了大家的情感沟通,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四个机关”建设、服务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