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服务保障工作 吉炳伟看望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驻河南团保障组工作人员

时间:2023-03-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吉炳伟一行看望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组工作人员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 王紫仪)3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一行看望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驻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组工作人员。

吉炳伟一行看望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组工作人员

  在河南代表团住地北京河南大厦,吉炳伟来到法案组、新闻组、医疗组、秘书组、警卫组、接待组、交通组和简报组等地,了解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各组工作人员。吉炳伟强调,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逐一细化,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落实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为代表履职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张曼如等随同看望。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