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对口单位联系会召开

时间:2023-02-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_3562_副本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宋向乐/文 李恒/图) 2月27日,省十四届人大财经委对口单位联系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刘荃主持会议,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于洋、徐强,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刘铁柱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05632

刘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财经委2023年工作部署和安排,及需要各部门配合的事项。

DSC_3872_副本

会议现场

  刘南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实践,发挥好财经立法保障和监督支持作用。二要强化民主意识,进一步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各对口单位在被监督时,要注重结果导向,统筹谋划,突出实效,财经委要转变监督模式,创新监督方法,增强监督实效。三要突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加强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凝聚共识,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