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南昌在河南分会场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_副本三人_副本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2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会议,副委员长丁仲礼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昌在河南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2 刘南昌_副本_副本

刘南昌在河南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史秉锐,省水利厅、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在河南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3_副本

会议现场

  刘南昌强调,黄河保护法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法治保障。要充分认识黄河保护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立法精神要义,全面准确把握法律内容,切实增强推动法律实施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要求,通过学习培训、主题宣传、专题讲座、专题调研等方式,推动黄河保护法的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及时传达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精神,抓紧制定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工作方案,适时召开我省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确保黄河保护法在河南得到有效实施。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