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更多联合国项目和机构落户河南

时间:2023-01-10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晓舒)1月9日下午,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访问的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陈肖纯一行。

  何金平表示,陈肖纯主席是河南的老朋友,多年来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创办的郑州西亚斯学院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育人模式、国际化的办学环境受到广泛赞誉。陈主席也是首个当选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的华人,而且当选后第一次出访就来到河南,我们对此表示真诚地祝贺和欢迎。希望双方密切沟通联系,创新合作模式,引进优势资源,推动联合国青年大会、联合国全球聚焦培养计划、联合国人才培养计划等契合我省发展需求、合作前景广阔的项目发展,推动更多的联合国机构落户河南,在更广更深的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

  陈肖纯表示,将借助自身人脉和资源优势,积极帮助河南参与对外交流交往,大力推动河南参与联合国经济和教育发展项目,助力河南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