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就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

时间:2022-12-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WechatIMG30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高利国/图)12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部分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出席会议。

WechatIMG29

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大家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立法、深化监督、创新代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做好报告稿的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形成一份求真务实、更有质量的工作报告。希望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深入了解和反映群众诉求,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努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chatIMG31

会议现场

  刘济良、齐迎萍、赵国安、李辉、乔宗旺、姚红超、海霞、陈朝福、宋兆普、尚广强等十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