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信息化设备(非密)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时间:2022-12-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信息化设备(非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按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公示等工作,现将本次成交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信息化设备(非密)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NYGHTZZ-2022-06

  3、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购置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及服务)、动环监控系统(软硬件及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3)资金来源及资金:财政资金,356000元;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硬件供货、安装和系统建设等全部工作内容;

  (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7)质量及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符合采购人采购需求标准;

  (8)采购范围:本项目货物交付、安装、调试、验收、质保期内外及其它伴随服务等。

  二、公告发布媒体及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1年11月23日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三、评标情况

  评标日期:2022年12月5日;

  评标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评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王继新、严芳、、葛泽坤(业主代表)。

  四、中标情况

  成交人: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197500.00元

  综合得分:96.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硬件供货、安装和系统建设等全部工作内容

  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五、采购代理服务费

  收费标准: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领取《成交通知书》时缴纳,收费标准参考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向中标单位收取。

  收费金额:5000元。

  六、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供应商对成交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606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371-63323167


2022年12月9日


编辑:李恒